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学院南路街道湖滨花园社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大民
2022-11-12 15:26:06
分享:

  近日,学院南路街道湖滨花园社区党总支走进辖区内的企业龙信集团建筑工地现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和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在工地的一处空场上,十几面详细记载着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以及唐山精神的展板,吸引了换班下工的建筑工人的目光。在社区党员的解读下,使工人师傅们充分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

  在工地会议室,湖滨花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洋洋、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工地党员、工人代表面对面交流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体会和心得,并为工地赠送了口罩、消毒液、免水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嘱咐工人师傅们安全生产、安心生活。

  下一步,学院南路街道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扎实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各类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大民)

关键词:精神,企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