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市委宣传部领导到曹妃甸区调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相关工作

来源: 曹妃甸区委网信办  作者:丁雅静
2022-09-27 17:23:00
分享:

  近日,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梅艳一行来曹妃甸区调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冯磊出席并主持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曹妃甸区以及属地内各高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和推广使用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曹妃甸区前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并就如何增强用户的积极性以及存在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张梅艳强调,曹妃甸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学习强国平台运用走深走实;要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学习强国的管理责任,抓紧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

  冯磊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抓住重要节点,扎实做好推广工作,加大推广力度;要进一步立足曹妃甸特色,充分挖掘好高校资源,不断改进提升水平,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要完善机制建设,畅通沟通协调渠道,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及时协调推动思政工作,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在曹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曹妃甸国控集团调研了“强国号”运行情况。

  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关键词:曹妃甸,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