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迁安市建昌营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立超 刘秀丰
2022-09-10 20:15:57
分享:

医护人员在村庄义诊时的情景。刘秀丰 摄

  连日来,迁安市建昌营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深入到辖区的村庄及福利院等地,积极开展“送医下乡、健康宣传”义诊活动。截至目前,该院已义诊群众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物100余盒,发放各类计生宣传资料200余份,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医护人员为空巢老人测血压。刘秀丰 摄

  义诊活动现场,该院的医护人员携带着B超机、心电图、电麻仪等医疗仪器,为辖区村民免费测血压、测血糖,为村民提供健康体检、疾病咨询、用药咨询等全面服务,并耐心解答村民们的疾病问题,大力普及健康知识,详细介绍了防病和养生知识,给村民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此外,针对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该院的医护人员上门义诊温暖空巢老人心。

医护人员在村庄义诊时的情景。刘秀丰 摄

医护人员在福利院义诊时的情景。刘秀丰 摄

  活动中,村民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义诊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还提升了自身的健康意识。(商立超 刘秀丰)

关键词:卫生,迁安,医护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