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2-06-24 09:12:55
分享:

  6月23日晚,市长、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主持召开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李建忠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排查整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坚决堵住短板漏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围绕推动唐山由工业大市向制造业强市转变,抓支撑项目、抓骨干企业、抓研发创新,推动新能源和新材料产业长高做大变强。要强化双碳引领,立足县区优势,重点发展光伏、风电、氢能、生物质、动力储能电池五大产业,完善新能源产业链条。要注重推广应用,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抓实新能源汽车替代、光伏发电、生物质能利用、抽水蓄能等工程,加快能源结构调整。要坚持重点先行,提速发展特种金属、盐碱化工、煤化工等新材料,提升主导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要瞄准前沿领域,积极研发关键战略材料,超前布局前沿新材料,加快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要锚定战略取向,做优顶层设计,做强项目支撑,做细政策激励,着力把新能源和新材料打造成两千亿级产业集群。

  会上,李建忠就相关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相关县(市、区)汇报了进出口指标完成、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指标增比进位工作进行点评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杨星星)

关键词:田国良,疫情防控,调度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