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唐山市举办中韩(唐山)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金宗明
2022-06-03 12:10:00
分享:

  唐山市举办中韩(唐山)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田国良出席并致辞

  6月2日上午,2022中韩(唐山)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唐山市举办。市长田国良在唐山主会场出席并致辞。

  副市长张月仙在主会场主持,韩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王维月在韩国首尔分会场出席,河钢浦项汽车板有限公司CEO黄圭三在主会场出席。

  此次推介会旨在抢抓RCEP机遇,共享中国环渤海地区发展红利,让更多的韩国企业了解唐山、关注唐山、投资唐山,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推介会在唐山市设立主会场,在韩国首尔和沈阳市、青岛市设立分会场。

  田国良在致辞中指出,唐山与韩国多个城市交往密切,在旅游、文化、金融、科技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此次推介会是双方畅叙友谊、深化合作的又一次难得契机。唐山在“三个努力建成”指引下,拥有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禀赋优越的深水大港、创新迭代的现代工业、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优势叠加的开放平台等投资优势。当前,正按照市委书记武卫东部署要求,围绕做强“新产业、大港口、高科技”三大支柱,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欢迎韩国企业家围绕精品钢铁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海洋产业、现代化工产业、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生命健康产业、大数字产业等领域,积极来唐投资,分享发展机遇,共促合作共赢。唐山市将提供全要素保障,让来唐企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

  王维月、黄圭三表示,唐山是一座充满机遇与活力的城市,在港口、区位、资源和产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同时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相信唐山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吸引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前来发展。

  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作者:杨星星)

关键词:产业,主会场,推介,中韩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