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孙美
2022-05-11 09:08:09
分享:

  5月10日,市长田国良赴路南区、古冶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书记武卫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从快从实抓好自建房安全整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参加。

  田国良一行首先来到路南区隔离点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地闭环管理、工程建设标准、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设计导则,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单卫”,配齐视频监控等设施,落实消防、供电、排水等配套要求,全面做好施工人员防疫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确保早建成早投用。

  在古冶区检查疫情防控和自建房安全整治情况时,田国良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抓紧抓好来唐返唐人员排查管控、“唐山网证”认证报备、“人头对人头”闭环管理、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等工作,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紧盯学校、医院、娱乐场所、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对自建房深入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古冶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孙美)

关键词:田国良,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