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武卫东在唐山国际旅游岛调研检查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2-05-10 11:15:58
分享:

  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海岛规划建设等工作赴唐山国际旅游岛调研检查。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高点定位、科学规划,加快推动唐山国际旅游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全荣哲一同调研。

  武卫东首先来到唐港高速独幽城卡口,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车辆报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唐山国际旅游岛,武卫东听取菩提岛、月岛、祥云岛整体情况汇报,深入菩提岛、月岛实地踏查,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岛内资源分布以及项目运营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持续发挥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瞄准体育竞技、文娱活动、创新工作室等细分市场,对标国内外一流水平,谋定而后动,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导入,积极对接战略合作伙伴,创新性推动文旅特色项目建设。要开展专题研究,加强海岛生物多样性保护,严格海洋岸线和湿地管理,大力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调研检查中,武卫东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市域“第一入口”和交通卡口查控,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网格责任,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抓好顶层设计和规划引领,精准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敢于创新突破,强化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善于运用改革思维和市场办法,找准路径、破解难题,加快搭建新平台、发展新产业、建设新家园、共创新生活。

  市直有关单位、唐山国际旅游岛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杨星星)

关键词:武卫东,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