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乐亭:樱桃小镇成为一张耀眼的名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陈艳 冯愉
2022-03-11 12:02:13
分享:

游人在乐亭县樱桃小镇的棚室内采摘品尝。陈艳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陈艳 冯愉)3月9日,在乐亭县樱桃小镇的棚室内,一簇簇鲜红饱满的大樱桃在绿叶的映衬下充满了无限生机,到处弥漫着清新、香甜的味道,一幅丰收在望图,顿时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乐亭县毛庄镇党委政府进行积极探索,通过多次调研,走起了“源点示范带动,集中连片发展”的路子。樱桃小镇项目共流转土地165亩,兴建棚室32座,培育形成了高标准樱桃产业示范园,经济效应与社会效应显著。该项目可使本镇20个行政村每年增加收入5万元,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也大大激发了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的热情,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也越来越强。樱桃小镇也成为该镇一张耀眼的名片。

关键词:乐亭,丰收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