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西民警利用微信群找回群众丢失的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1-06 07:48:32
分享:

  11月4日,群众杨某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罗家屯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帮他找回丢失的羊表示感谢。

  11月3日11时许,罗家屯派出所接到杨某报警,称自家的羊丢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当日上午杨某将羊赶到家门口附近放养,自己则去地里干活,不料回来时发现羊不见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以事发地为中心,扩大寻找范围,同时将丢羊的信息发到村民微信群,希望群众提供有效线索。很快,民警接到了同村群众打来的电话,称羊在他家羊圈中。民警随即带着杨某来到群众家中,发现果真是杨某“丢失”的羊。原来,这名群众在院子外干活时发现附近有一只羊,仔细一看正是杨某家的,害怕羊跑远了主人会着急,于是便将羊赶进了自家羊圈。随后便去找杨某的手机号欲告知他,手机号还没有找到,就看见民警在微信群内发布的找羊信息了。

  看到失而复得的羊,杨某很是高兴。周围群众也纷纷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心为民的情怀给予高度称赞和好评。(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民警,群众,称赞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