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会观摩交大园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建文 杜邦
2021-10-18 16:07:33
分享:

  10月15日,唐山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观摩会在唐山交大园项目工地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住建局、城建局及百余个建筑施工单位的负责人,现场观摩了由中建一局三公司项目部,严格按照科学、文明、安全、环保施工标准为范例精心施工的唐山交大园项目,对施工单位还原百年唐山老交大园建筑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观摩会,以学习交流中建一局三公司唐山交大园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化管理、工程高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控”机制建设整体水平,强化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事故,加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环保达标工作要求的落实。

  截至目前,唐山交大园项目(西南交大研究生院、交大酒店)等8栋维多利亚式仿古建筑,包含7栋研究生院教学楼主楼结构施工已完工,预计今年底前该工程全部竣工。(建文、杜邦)

关键词:观摩,交大园,建筑工程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