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警企合作 共同维护共享单车停放秩序

来源: 唐山直播50分  作者:
2021-09-20 00:03:59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环境,唐山市交警部门联合共享单车企业采取多种措施,并设置文明骑行引导员,常态化治理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取得明显效果。

  9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新华道(学院路至大里路路段),看到唐山交警八大队民警正在巡查该路段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唐山美团电车工作人员及文明骑行引导员正在摆放共享单车,并对前来还车的市民进行文明引导。

  据了解,唐山交警部门持续对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进行常态化治理,执勤警力在平峰时段对辖区展开巡查,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一旦发现停放不整齐的问题,民警将通过微信群及时向各共享单车企业反馈,各共享单车企业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同时,唐山交警部门不定期约谈各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要求增加巡逻力度和密度,及时摆放规整停放点位内无序停放、清理回收停放点位外的共享单车,并要求引导员对用车市民进行文明引导。

关键词:共享单车,停放,唐山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