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芦台:党建引领聚合力 协同发展促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于立安
2021-09-14 11:05: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于立安)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津冀共建芦台协同发展示范区顺利开展,近日,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水电工程公司电力管理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宁河分公司党支部举行了以“党建合创”为主题的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据了解,双方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以党建为合作窗口,“党建合创”为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等5项共建活动。通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和参观学访活动,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双方公司党建中的实际问题,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围绕5G产业发展,开展5G体验活动,推动以5G为代表的通信新技术在水电设施建设中的推广应用,联合开展满足对方需求的其他各类信息化建设项目。

  据介绍,今后双方将通过共建党建活动平台,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真正实现双方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同频共振、双赢共进,达到推动发展、服务职工、凝聚人心、互助共赢的目标,为双方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芦台,协同发展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