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芦台: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于立安
2021-03-02 18:33:06
分享:

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于立安)3月2日,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本次开工项目预计总投资9.15亿元,年产值达10.5亿元,带动区内500人实现就业。 

  宏士达实业(唐山)有限公司节能环保材料产业化项目,由北京美亚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环渤海经济圈生产聚氨酯制品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产品多用于国内多家顶级汽车零部件、航天、军工企业。筛驰骏远离心机(唐山)有限公司生产离心机及其配件项目,由天津昊海宏远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主要建设2条离心机及配件生产线,建厂投产后无废气、废水、废物产生,实现绿色排放。华创精密电子技术(河北)有限公司生产电子产品项目,由鑫进新(天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电路板加工、电子OEM打包生产,目标打造成为华北地区首家以工程技术为主导的高端EMS(电子制造服务)电子装联企业。

  据了解,芦台经济开发区围绕着力打造“3+2”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开展“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全面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专项,不断细化深化对接合作,促签约、抓进度、提质效、优结构,吸引了诸多的优质产业、优质项目落户芦台,进一步提升芦台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芦台,集中开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