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开展公益赠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林孟 赵晓睿
2021-08-21 10:07:30
分享: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开展公益赠书活动。林孟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金宗明 通讯员 林孟 赵晓睿)“这些捐赠的图书真是一场‘及时雨’,促进了我们社区书屋的筹办进程,真是非常感谢!”共青团曹妃甸区委相关负责人在收到边检站捐赠的图书后说道。

  为积极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8月18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到共青团曹妃甸区委,开展公益赠书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

  该站前期周密策划,积极与共青团曹妃甸区委联系对接,详细了解社区书屋图书室情况和居民的看书需求,分门别类列好图书清单,对全体民警职工发起图书捐赠活动,号召民警积极踊跃捐赠个人闲置图书,这批图书内容涵盖了法律、艺术、历史、经典名著等多个门类。据悉,这批图书将会放置于曹妃甸区各个社区书屋,供社区居民借阅。

  下一步,该站在支持地方文化建设的同时,将会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多的实际行动投身到驻地文化振兴建设当中,为建设“美丽曹妃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边检站,公益,赠书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