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万象 > 民生关注

唐山路南区妇联开展温暖同行 情暖老人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1 09:46:52
分享: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路南区妇联联合永红桥妇联开展了“温暖同行 情暖老人心”活动。

  活动中,永红桥街道妇联带领家政公司、社区工作人员一行9人,走访了车站街、南富庄两个失能老人家庭,为老人们送去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家政公司护理员也为老人提供了细致全面的护理服务,为老人普及了健康知识,帮助老人申请办理长护险,给他们的生活提供了帮助,使老人切身感受到“送祝福、聊家常、学政策,办实事”。

  刘建成老党员说:“真是太感谢街道、社区干部,为我们送来米、面,时刻关心着我们的生活,现在吃穿都不用愁,看病有医保,我们老年人的生活很有保障。”

关键词:妇联,爱心,路南区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