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遵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交警大队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办理车管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2 09:18:03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新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满足群众非工作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遵化交警车管所坚持人民至上,自2021年7月24日起实施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办理车管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车管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高度重视,专题部署。大队对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办理车驾管业务工作高度重视,大队长肖志永召开班子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责成分管大队领导、车管所负责人迅速落实上级要求,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统筹安排勤务,立即启动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办理车驾管业务工作。

  优化勤务,提高效率。合理配备岗位人员。对业务大厅各业务受理岗位、人员进行优化调整,保证各业务窗口人员轮转。设立互联网业务专区。对原有的互联网业务窗口进行调整,设立“互联网业务专区”,安排专人为群众进行操作指引,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                       

  及时宣传,广而告之。充分利用媒体和在车管所大厅门口张贴通知等形式,在一个月时间,告知广大群众自2021年7月24日起,交警大队车管所实施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办理车管业务工作具体事项。

  民有所需,我必有应。遵化交警将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回应人民群众呼声,着力推进公安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谱写遵化交警新篇章!

关键词:遵化,交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