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巴龙国际集团董事长姜俊平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21-07-21 08:44:14
分享:

张古江会见巴龙国际集团董事长姜俊平一行

田国良参加

  7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巴龙国际集团董事长姜俊平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副市长曹全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研究院院长王国利参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巴龙国际集团董事长姜俊平一行。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对姜俊平一行来唐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五周年。当前,唐山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确保“十四五”时期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巴龙国际集团作为中国民企500强之一,实力雄厚、业务广泛,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与唐山有着众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入探讨交流,在重点产业发展、平台经济建设、多个层次领域上加强合作,在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唐山将按照“五个一”机制,为包括巴龙国际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姜俊平简要介绍了巴龙国际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巴龙国际集团将立足唐山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紧密对接当地产业,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中,播放了巴龙国际集团和我市宣传片;双方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委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会见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