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唐山迁西:男子盗窃工地钢材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06-08 09:43:54
分享: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迁西县公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破小案,对群众热切关注的“盗抢骗”侵财性案件发起凌厉攻势。近日,迁西县公安局查处一起盗窃案,行政拘留1人。

  5月2日9时许,迁西县公安局旧城派出所接到群众徐某报警称:其在一家废品收购站发现了两块工字钢,怀疑是自己工地丢失的。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据了解,徐某的工地前几天丢失了两块工字钢,他便到附近的废品收购站去查找,果然在收购站中发现了丢失的工字钢。经比对,这两块工字钢确实为徐某工地所有。通过大量调查工作,民警最终锁定了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2日,该所民警依法将高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询问,高某对其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高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六日。(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