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井下公司:高效完成大灰量注灰施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钟举
2021-06-02 13:53:12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钟举

  近日,冀东油田井下大修六队在庙170X3井施工现场高效完成了注灰施工任务,注入水泥浆8300升。

  庙170X3井位于南堡凹陷庙北地区庙3断块构造较高部位,由于该井所在平台位于曹妃甸湿地保护区缓冲区,根据唐曹湿地函【2017】4号文件精神,下步要求本井永久弃井。

注灰施工。

  为保障本次注灰顺利进行,该队技术人员提前将水样、水泥送到开发技术公司化验中心进行化验,调整水泥浆配方、组织车辆,技术人员迅速召集骨干人员开会讨论如何组织好本次注灰施工,技术人员认真分析研判井况,掌握大灰量注灰施工的主要风险和技术细节,认真做好注水施工设计,提前进行风险预判、技术交底和相应防范措施。

  施工中,该队干部提前协调车辆到场,使用固井车1台和清水罐3台、泵车2台,立即摆放车辆,连接管线,经过班组员工的通力合作,注灰施工整个过程在1小时内完成,本次注灰施工一气呵成,注入井内水泥浆8300升。

关键词:冀东油田,施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