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天津银行董事长孙利国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05-21 09:33:54
分享:

张古江会见天津银行董事长孙利国一行

张旭参加

  5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天津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利国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副市长邱舰参加会见。

张古江会见天津银行董事长孙利国一行。闫军 摄

  张古江对孙利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唐山正按照“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天津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天津银行站位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高度重视在唐发展战略布局,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地企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上加强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唐山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与天津银行的发展合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良好的环境,支持天津银行在唐山取得更大发展。

  孙利国对唐山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天津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天津银行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唐山市在多层次、多领域深化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创新服务。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