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短平快”修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1-04-15 09:19:26

下完井抽油杆。杨军 摄

紧固抽油杆丝扣。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4月14日,在冀东油田南堡23-2451井作业现场, 冀东井下作业公司作业4队员工正在下完井抽油杆。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以创新为驱动,求存求变、升级转型、奋力攻坚。针对海运制约难题,开展了“我在海岛、我负责”党员实践活动,在3个人工岛分别设立党员生产协调人,有效减少占井周期。加大技术攻关,将改进的大修液压工具应用到小修解卡作业中,针对不同卡阻情况选择针对性解卡方式,有效提高小修作业解卡成功率。试点推行“两班一倒”制度,提高有效作业时间效率。试行“小”队伍运行模式,简化人员和设备设施配备,打造施工“短平快”、人员精干、机动性强的队伍。加大小修螺杆钻钻盲板、快速通井、小修二次完井等高效率、低成本工艺技术推广和应用力度,形成“短、平、快”的修井特色。

关键词:冀东油田,创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