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设备检修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1-04-14 08:41:58

紧张而有序的施工作业。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

  4月12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2021年天然气系统检修维护”施工项目拉开序幕。

  此次天然气系统设备检修分为六大类,主要包括:对天然气装置脱碳后过滤器内部进行清理、更换滤芯和检查修复附件;对脱碳装置管壳式贫液冷却器、板翅式贫液冷却器、板翅式贫富液换热器进行清理检修;对碳回收装置再生气冷却器和再生气换热器进行清理检修;对分子筛附剂进行更换;安装激光对射可燃气体检测仪2套、铺设仪表线700余米;对天然气装置区的安全阀进行校验。

  检修过程中,高尚堡联合站员工将与设备厂家和设计人员相结合,通过对天然气处理装置运行状况、设备运行规律的研究、分析,制定多项提升优化改造方案,不断加强装置优化调整,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以保证外输净化天然气品质。

关键词:冀东油田,检修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