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民俗园内赏梨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彭月娟 梁文侠 朱艳军
2021-04-12 09:32:23
分享:

游客在迁安市彭店子镇杨家坡民俗文化园内游玩。彭月娟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彭月娟 梁文侠 朱艳军

  春回大地,梨花绽放,4月11日上午,迁安市全域旅游“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杨家坡民俗文化园第五届梨花节正式启幕,大鼓、评剧、杂技等传统曲艺轮番上演,皮影、窗花等非遗展示应接不暇,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迁安市全域旅游“醉美水城 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是该市旅游重点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2021年在踏青赏花系列活动中,相继推出长城绿道骑行游、梨花节、桃花节、中国迁安国际长城越野马拉松等30项活动,全面展示迁安的春之美,让每位游客能欣赏美景、愉悦心情。

  近年来,迁安市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围绕绿色增长、转型发展,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旅游业,本着“农业建点、旅游串线、绿道为藤、景区为瓜、顺藤结瓜”思路,迁安规划建设了“一横三纵”4条138公里的绿道,以沿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为核心吸引力,以景区景点和农业园区为有力支撑,以休闲观光旅游带动现代农业发展。目前,该市已建成观光园、采摘园等各类休闲农业园区和农庄23个,景点、景区31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55个。

关键词:迁安,民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