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滦州:交通项目建设开启“加速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张宏
2021-04-07 11:04:33
分享:

滦州市“交通建设年”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张宏)4月6日,滦州市举行“交通建设年”项目启动仪式。今年,该市谋划实施赤曹国道、东外环等25个道路交通建设项目,总投资达47.76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城市建设、农村公路等多个领域,项目类型之多、建设里程之长、投资规模之大,在滦州市交通发展史上前所未有。

  据悉,交通建设项目的开工,必将成为滦州市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和“支撑点”,为滦州市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打造内外循环引擎发挥重要的牵引作用。

  2020年以来,滦州市把解决交通拥堵、群众出行难问题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深入实施了“道路保畅”攻坚行动,统筹推进国省干道、市政道路和农村公路交通路网建设,道路保畅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滦州市把今年确定为“交通建设年”,全市上下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发扬“严实细快久”的优良作风,带动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奋力开启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滦州市,交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