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移动两场线上服务直播开启春日暖心服务季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王爱凤
2021-03-20 11:46:49
分享:

  为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增强与客户的互动连接,唐山移动开启3月春日暖心服务季直播活动,通过全新的互联网+交互式分享模式,与客户心连心,让体验零距离。

  3月11日,唐山移动“3月暖心服务季--聊聊宽带那些事儿”主题直播邀请业内专家为客户呈现了一场实用内容的分享交流,带领大家认识宽带速率、识别网线、选择光猫,了解千兆宽带、宽带使用技巧及自排障小知识,并为大家介绍了移动看家、智能音箱、爱家TV等智慧家居产品,得到了客户的热情点赞。

  3月18日,唐山移动总经理接待日线上直播,为客户讲解了5G网络、资费、终端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尊老服务、心级服务等内容,解答了客户在5G网络、5G资费等方面的疑问,并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问题反馈渠道,通过“移动好服务 有事您说话”活动快速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

  “心级服务 为爱连接”,唐山移动通过全员参与“走出去、讲出来、敢承诺、必践诺”的活动实践,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全面聆听客户声音,服务客户需求。后续将持续开展“服务有话说”、“走进移动”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王爱凤)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