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爱心接力 传递温暖 唐山邮政再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思
2021-01-20 12:20:04
分享:

  据悉,1月18日下午,唐山市工人医院一批抗疫物资急需送到石家庄市及邢台市南宫县用于支援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唐山邮政得知该消息后,第一时间和医院相关人员取得联系,主动承担运输任务,立即协调安排相关人员、车辆,执行此次任务。

  为了确保邮件快速、安全送到一线抗疫医务人员手中,唐山市城区寄递事业部争分夺秒组织邮件运发,择优选取工作技能较强人员上门进行揽收,随后紧急协调寄递事业部10余名工作人员,放下手头工作,集中对抗疫物资进行处理,仅用两个小时完成了40多件防疫物资的消杀、封装、面单打印、粘贴等工作,并对邮件运输车辆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确保了邮件当天赶发最早频次,确保了各环节优先处理,确保了“爱心包裹”第一时间送到医务人员手中。

  疫情以来,唐山邮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面落实防疫要求,强化防控责任,筑牢抗疫防护网。强化对邮件运输、处理等环节的防疫措施,做好对邮运车辆、进出口邮件的消杀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保证邮件的正常运送;强化对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举措,做好人员健康登记、日常健康监测、安全防护用品配备、定期核酸检测以及消毒等工作。做到人防、物防双保障,全力落实好保民生、保畅通的责任与义务,为老百姓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服务。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老百姓需要的关键时刻,唐山邮政作为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国有企业毅然扛起责任与担当,全力做到邮政服务不中断,全力保障当地老百姓的生活需要,全力支撑抗疫需要,为抗击疫情筑起一道保护墙,努力践行国家队“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担当。(刘思)

关键词:邮政,抗疫物资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