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安民警危难时刻显身手 救助遇险夫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新
2021-01-19 12:10:56
分享:

  近日,迁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中队长王志刚带领民警邓慧及队员从野鸡坨高速路口疫情卡点下卡返回单位途中,行至平青大线大杨官营村路段,发现一辆棕色轿车侧翻在道东的地沟内。

  民警看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车内一男一女为夫妻,司机因一时走神车辆重心发生偏移,导致该车发生侧翻,坐在副驾驶位的女子从车内爬出,驾驶员意识清醒能够回答民警询问,但该司机因腿部被发生变形的前工作台及方向盘压迫不能移动,庆幸的是当时车速不快,车头及时得到了控制,未造成过大的人员伤害,路边大车司机已经报警。

  为尽快救出受伤司机避免事态恶化,王志刚带领交警及队员拿起铁棍砸车窗玻璃,经过进半小时的努力,大家齐心合力终于将侧翻车辆翻正将车内驾驶员救出,该被救男子向救援民警表示深深的感谢,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及队员才离开。民警提醒驾驶员朋友,开车出行,遵守交规,文明驾驶,安全第一。(许新)

关键词:迁安,救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