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安:民警护校显担当 学校感谢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许新 郭丹红
2020-12-25 08:43:3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许新 郭丹红

  12月23日,迁安市夏官营镇初级中学校长冯满江、政教处主任李辉等人将一面绣着“警盾护航佑平安,同心协力育英才”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夏官营派出所,对派出所在疫情期间帮助学校做好防疫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师生顺利返校复学,尤其是护学岗的设定,帮助学校建设平安校园表达了感激之情。

  学校领导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夏官营派出所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为学校疫情防控、师生返校营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民警多次深入学校举办法制宣讲活动,积极落实学校法制辅导工作;学生上学、放学期间,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主动来到学校疏导交通,风雨无阻,备受感动。

  所长裴朝辉代表全所人员表示,校园安全无小事,维护校园安全也是警察的职责所在,夏官营派出所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初心与使命,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一方平安。

关键词:民警,学校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