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高新公安举行赃物返还大会 走进群众中宣传反诈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06 09:37:18
分享: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充分表明高新公安分局打击违法犯罪、保护群众生命财产的信心和决心,12月29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会展中心警务站举行了赃物返还大会暨集中宣传大会。

  此次大会在辖区人流密集处会展中心警务站举行,刑侦大队教导员王志刚现场向受害者发还被抢手机,受害人对办案民警不畏艰苦、竭尽全力侦破案件和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刑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向现场群众进行电诈宣传,讲解全国断卡行动,增强个人信息自我保护意识,深化法律观念,不要贪图小惠小利。刑侦大队经侦民警就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正确识别非法集资进行了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获得辖区群众高度认可。活动中,共向居民发放电信诈骗宣传单500份、防范非法集资诈骗宣传单500份。

  此次赃物返还暨集中宣传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现了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打击经济犯罪的成果,增强了人民警察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信任度和满意度,进一步争取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公安,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