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首家!唐山“合风出行”定制客运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20-12-31 16:47:41
分享:

“合风出行”定制客运正式启动。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合风出行”定制客运正式启动。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讯(记者邢丁)12月31日上午,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合风出行”定制客运启动仪式在唐山宾馆举行。唐运集团成为交通运输部出台新的《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后,河北省第一个开展定制客运的道路运输企业。

唐山市副市长王海宣布“合风出行”定制客运正式启动。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国资委主任张洪山致辞。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据介绍,定制客运是在传统班线客运的基础上,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道路客运班线起讫地等信息,开展线上售票,按照旅客需求灵活确定发车时间、上下旅客地点并提供运输服务的班线客运运营方式。

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致辞。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合风出行”定制客运服务实现“门到门”、“随客而行”一段式出行,提供便捷化、精细化、品质化旅客运输服务,是深化道路运输结构改革、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改革创新之举,是满足百姓便捷、舒适、多样化出行的一种新尝试。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唐山市唯一合法、合规开展“定制客运”的国有企业,拓宽经营思路,积极探索道路客运发展新方向、新模式,克服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巨大影响和冲击,自主研发“合风出行”电子商务平台,打造高效率、高品质、可信赖的“互联网+定制客运“班线客运服务新方式。

关键词:合风出行,定制客运客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