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与唐山邮政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思
2020-12-25 16:22:20
分享:

  12月25日,唐山市行政审批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便民利民、互利共赢为合作目标,开展预约、查询、材料、寄递及在线支付等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使便民服务再升级。

  近年来,唐山邮政充分利用自身网点资源优势、渠道站点资源及新媒体资源,为政府服务提供线上线下并行的宣传服务及渠道建设服务。此次合作更是包含了快递专柜、便民缴费业务、代办公安交管业务、报刊订阅、代理车险、票务代理等服务内容,并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叠加金融、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服务项目,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便捷、完善、贴心的服务,同时为唐山市行政审批局的品牌宣传、客户维护、业务推介、服务建设等提供服务支持。

  签订仪式上,唐山市行政审批局领导表示,本次合作签约,是唐山市行政审批局、邮政集团唐山市分公司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又一便民、惠民举措,是双方优势合作、共促发展的成功探索,是“争第一、创唯一”的生动实践,为全面提升唐山政务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在此,我代表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向邮政集团唐山市分公司对我市政务服务改革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二层大厅专设邮政服务台席。用户张先生连连夸赞邮政寄递服务真是方便啊,自己住在北京现在只需要填写邮寄地址,就不用再来回折腾了,直接将证件邮寄回家,真是太方便了,还得是国企啊。

  下一步,唐山邮政将充分发挥邮政“三流合一”的资源优势和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积极助力政务部门“放、管、服”工作举措,持续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社会、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化服务,肩负起邮政作为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行政审批,邮政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