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邮政年货节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思
2020-12-19 14:21:39
分享:

  12月17日,唐山邮政“福至新春 年货节”订货会暨惠农合作农产品展销会在南湖紫天鹅大酒店正式启动,虽天气寒冷,但来往人群络绎不绝,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展会立足于惠农合作助销农产品,得到了山东农大肥业、金乐面粉、凤凰人家食品厂等商家的积极响应,共计35家供应商代表、10家农业合作社参展,商品涉及米面粮油、酒水、农品等千余种,可谓种类繁多,应有尽有。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展会产品基本由厂商直接供销,价格实在又能保证“舌尖上的安全”,既贴合百姓生活又有助于实现惠农目标。

  启动会上,唐山邮政领导表示,将充分彰显国企责任担当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品牌形象,积极推进惠农合作和农产品进城项目的建设运营,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稳增长、稳就业、稳民生、促进农民增收相结合,积极打造老百姓的平价购物平台,打造邮政助农惠农品牌,实现农户—邮政—客户的三方共赢,同时将秉承“平等互利、多方共赢”的合作理念,保持“奋力开拓、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力争硕果盈枝,再创佳绩。

  近年来,唐山邮政充分发挥自身商流、物流、资金流等多方资源优势,持续强化线上平台运营和线下渠道赋能,打通农产品销售通路,拉动市场消费增长,以全方位综合服务将惠农落在实处,为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为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邮政力量。

关键词:邮政,年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