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滦州深入开展 “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宏 李健 闫航
2020-12-17 09:38:38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宏 李健 记者闫航)今年以来,滦州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以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提早谋划加快推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围绕传统产业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和现代服务业等5个方面,全年共安排重点项目109项,总投资727.7亿元。按照项目集群化的思路,重点打造精品钢铁、装备制造、精细化工、食品加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6大产业集群。

  扩大成果靶向招商,全面提升开放水平。深入开展“四个一百”活动,扎实推进靶向招商、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累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0个,总投资150亿元。

  打造品牌服务企业,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结合省、市开展的“三创四建”活动,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投资到滦州,事事都无忧”的金字招牌。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2月17日06版)

关键词:滦州,项目建设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