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滦南县住建局开展 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冯喆
2020-12-10 10:10:22
分享:

  本报讯(记者冯喆)为扎实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彻底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近日,滦南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此次会议对该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幻灯片等形式对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讲解。

  会议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针对工作目的、工作总体要求、工作范围、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原则、工作机制、工作时限、具体分工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对《安全房屋采集助手》App的操作方法进行了培训说明和前期注册工作的讲解。参加培训的各镇、街道主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今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2月10日06版)

关键词:滦南,房屋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