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滦州东安各庄镇 持续整治人居环境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黄蕾 闫航
2020-10-29 10:55:04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黄蕾 记者闫航)今年以来,滦州市东安各庄镇清思路、下力度、快推进,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度迅速组织动员镇村干部开展集中拆违行动,力争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的“第一仗”。

  “点单式”拆违,真心实意为民众。该镇集中摸排发现违建后,镇党委、政府立即向村民发放文书,村“两委”认真细查、摸清家底,及时为心中有“疙瘩”的村民解除心理包袱,大多数村民以理解和支持的态度纷纷主动自觉拆除,村民愿意拆、满意拆,大大提升了拆的力度和改的进度。

  该镇始终按照“十无四有”严要求,对照“一个不留”猛下力,全域清拆,在坚决严厉遏制新增违建的同时跑出历史违建拆除“加速度”,面对积存多年的遗留问题,迎难而上,着力攻“堡垒”、拔“钉子”。目前,东安各庄镇已拆除违法违章建设180余处、面积超过5.5万平方米。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0月29日07版)

关键词:滦州,民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