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召开“学习强国”平台经验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朱立松
2020-10-15 10:40:21
分享:

该站正在召开“学习强国”平台经验交流会。

该站为3个学习先进党支部的书记颁发奖杯。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朱立松

  为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进一步调动民警学习的积极性,10月14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学习强国”平台经验交流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该站“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并对3个先进学习党支部和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奖杯和奖品。随后,年度积分排名前十的先进个人分别从学习方法、学习感悟、精彩内容鉴赏等不同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

  据悉,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该站党委根据有关要求迅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在警营内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此次的经验交流会,全面调动了民警的学习积极性,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平台,学有所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关键词:曹妃甸,交流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