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朱立松
2020-09-19 12:14:37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朱立松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在“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来临之际,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授课。

组织民警参观党员之家。

  活动期间,该站首先组织民警参观党员之家,回顾历史事件。民警们怀着崇敬之情仔细观看陈列照片,认真聆听现场讲解,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该站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授课、重温入党誓词、“勿忘国耻、发愤图强”主题交流会、阅读红色书籍等活动,教育民警以史为鉴、勿忘国耻,牢记振兴中华的伟大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民警忧患意识和民族责任感,激发民警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满腔热情。

组织民警开展“勿忘国耻、发愤图强”主题交流会。

组织民警阅读红色书籍看书。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团结一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

关键词:曹妃甸,九一八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