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首批新生今日开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李倩 春莹 璟瑶
2020-10-12 15:32:00
分享: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首批新生今日开学。璟瑶 摄

  长城网10月12日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李倩 春莹 璟瑶)10月12日上午,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这是该学院今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挂牌成立后迎来的首批新生。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首批新生今日开学。璟瑶 摄

  “学院首批开设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集装箱运输管理、机场运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酒店管理等专业。”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智淋向记者介绍,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是职教城自主申办的第三所高职院校,也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海运类高等职业院校。院校将倾力打造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科技服务为一体的高素质蓝色工匠的摇篮。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首批新生今日开学。璟瑶 摄

  据介绍,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位于曹妃甸新城,由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申办。首批新生于10月9—10日报到,共迎来新生2100人。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首批新生今日开学。璟瑶 摄

  据了解,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是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自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之后,自主申办的第三所院校。北京曹妃甸职教城致力于用新时代的工匠精神打造集人才谷、创新谷、产业谷、就业谷、智慧谷的“中国匠谷”,为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力量。

关键词:海运,职业学院,新生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