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唐山泰迦房产捐赠10万元公益金助力养老小食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金铃
2020-10-08 20:11:00
分享: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为解决老年人的吃饭难题,滦南县民政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探索出“政府补一点、个人出一点、爱心人士捐助一点、志愿者奉献一点”的养老服务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支持。

  2020年10月8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唐山泰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爱心公益金,为滦南县养老小食堂助力,进一步倡导了敬老助老的新风尚。

  滦南县民政局局长赵川波代表老人向唐山泰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10万元的爱心捐赠不仅是对滦南县老年人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滦南养老事业的支持和鼓舞,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爱心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为全县老人安度幸福晚年、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唐山泰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拥有七家全资子公司的河北亿兆集团,该集团注册资金1.5亿元,是一家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综合性集团,连续多年被金融系统评为信用客户,创造了本地区同行业发展的神话。泰迦地产2016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短短几年,成功开发了北苑华府、北苑华庭、锦绣华庭、滦南北苑明珠等四个小区和盛福慧国际酒店,总建筑面积约40余万平方米。其中,于近期开盘的北苑明珠以110-140平米经典三室户型为主、60平米左右两室学区房为辅,采用纯中式设计,花园式洋房、智能化社区、全部架空的车库、超高的绿化率,引领了滦南人居新潮流。

关键词:滦南县,捐款,爱心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