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边检站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毛佳浩
2020-10-03 09:35:12
分享:

唐山边检站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护旗手举行升旗仪式。

护旗手举行升旗仪式。

全体边检民警向国旗敬礼。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毛佳浩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纵深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激发全体民警爱党爱国的荣誉感,增强全体民警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舞斗志,近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民警进一步深化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集体主义观念,坚定了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民的家国情怀和自觉献身于移民管理事业的崇高理想,不断推动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三名民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关键词:唐山,升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