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大冰《啊2.0》唐山市新华书店·签售会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0-09-27 11:48:59
分享:

读者等待签售。唐山市新华书店 供图

签售会现场。唐山市新华书店 供图

签售活动现场。唐山市新华书店 供图

签售活动现场。唐山市新华书店 供图

签售活动现场。唐山市新华书店 供图

  9月24日晚,作者、说书人大冰携《啊2.0》来到唐山书城,与众多读者在这里相聚,亲切的聊聊天儿。前来签售的朋友非常多,甚至有读者不远千里从外地赶过来,上午书店刚一开门就不断有读者前来等候,临至签售前书店已经排起了巨龙似的长队,即便是排在了队伍末尾,也丝毫不减读者们高涨的情绪。大冰相关系列图书也随之一抢而空,活动现场场面火爆。

  傍晚,一身黑色的休闲服,一双长靴,冰叔刚一亮相,就受到了现场读者的热烈欢迎。一场盛大的聚会,冰叔与读者侃侃而谈,偶尔还冒出一两句唐山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大冰的每场签售会就如他的书一般,暖心又贴心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为读者设置爱心座椅、给带孩子的读者提前签字、给小朋友画一个自己属相的漫画、准备矿泉水,让读者感到暖暖的爱。

  签售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唐山市店各部门和出版社编辑老师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提前布置场地、反复规划读者签售路线、确定签售时的小细节……一场签售下来,看到读者满意的笑容,每个人虽然累,但是却很欣慰。

  唐山市新华书店组织名家签售,让读者获得与名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从而通过名家效应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好书的行列中,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推进全民阅读向更深层次发展。

关键词:签售,新华书店,新书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