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创新“智”造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张单 2020-09-17 09:57:42

加热炉内部焊接。杨军 摄

加快施工节奏。杨军 摄

焊花飞溅。杨军 摄

打磨、刨光。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张单

  9月15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机械公司容器制造分公司车间内,焊花飞舞、机器轰鸣,工人们正抓紧时间为客户赶制加热炉等机械产品,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机械公司结合自身主营业务发展需要,创造领先技术,按照国家节能环保政策要求,加大对配套燃烧器的开发和传热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力度,坚持以自动化、智能化为目标,通过配备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开展专业技术攻关,完善远程集控服务系统,持续提高能效指标,将标准化设计和定制化服务有机结合,提高产品综合性价比。创新发展模式,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抓好服务型制造模式,利用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手段,延伸产品的价值链;同时,深化人力资源、绩效考核、采购模式等方面的改革,整合销售、设计、制造、服务职能,把建立职责明确、决策高效、反应迅速、职能健全、竞争有力的经营实体,作为建成一流加热炉产品的根本保证,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制作完成加热炉119台,发运88台;制造完成其他撬装设备6台、压力容器10台。

关键词:冀东油田,发展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