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金秋上产 火力全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吴平瀚 2020-09-12 19:57:21

南堡1号人工岛。杨军 摄

密切配合,安全第一。杨军 摄

秋高气爽夺油忙。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吴平瀚

  9月10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中石油冀东油田南堡1号人工岛南堡11-156井,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试油9队员工正在起防砂管柱。金秋九月,夺油上产势头强劲。

  入秋以来,气温渐凉。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抓住有利时节,科学部署生产,强化安全管理,按照油田总体部署,根据新井投产作业施工需要,加大动力调配力度,增开备用设备投入作业;按照施工节点认真组织及时上修。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试油井施工管理工作。目前该公司共运行试油井8口,完井4层。加大质量管理力度,保证施工质量和资料录取的全面准确。此外,紧紧围绕油田压裂工作安排,组织队伍及时施工,针对压裂施工使用的油管等物资开展重点监控,切实做好压裂油管和压裂井口的质量管理,进一步强化物资储备、检验等管理工作,高效进行压裂前期准备,做好协助配合,先后组织措施井压裂井筒准备10井次,措施井压裂施工5井次,完成措施井压裂4口。截至目前,该公司9月份已累计完成各类作业井35井次,夺油上产,火力全开。

关键词:唐山,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