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秋高气爽修井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吴平瀚 王峰 2020-08-27 09:53:42

起打铅印管柱。杨军 摄

扣吊卡起管。杨军 摄

摆放起出的管柱。杨军 摄

查看起出的铅印。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吴平瀚 王峰 

  8月26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堡1号人工岛,7部作业井架高耸,修井员工正利用入秋后的凉爽天气加紧作业施工,多修井、修好井,保油上产。

  一场秋雨一场寒。入秋后的几场降雨,带来了少有的凉爽气候。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抓住秋高气爽的作业黄金季节,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工作目标,优化生产运行模式,推行作业周期定额管理,密切与作业区等各方沟通协调,掌握停躺井情况和措施上产需求,实施提前掌握后备井号、提前堪查井场和道路、提前准备井下工具“三个提前”,全方位做好上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疑难井、带压作业、钻盲板等重点施工进度按生产计划运行,最大限度的减少作业停等时间。同时,全面推行设备“五化”管理,设备完好率、利用率分别提升了3.17%和0.24%;整体生产运行效率同比提升5%。

关键词:唐山,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