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听民声知民意 乐亭县公安局开门纳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12 11:26:29
分享: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建设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公安机关, 8月6日,乐亭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乐安街道办、乐亭镇工作人员10余人走进派出所召开恳谈纳谏会,会后各位代表参观乐亭县禁毒基地、大钊路警务站。

  恳谈纳谏会上,派出所就队伍建设情况、“亮剑2020”专项行动以及服务群众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代表对派出所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亮剑2020”打击破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公安工作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并对派出所工作进行了测评打票。

  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的热情引导讲解下,各位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方式,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依赖性。在大钊路警务站,各位代表参观了警务站内部设施,深入的了解了警务站的工作模式。

  警营开放,是警民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参观、座谈、互动,让群众零距离的体验警务,感受公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理解和支持,架起了警民强化沟通联系、和谐警民关系的“连心桥”。

关键词:乐亭,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