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民警冒雨救助车祸伤者获群众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孙淑萍
2020-08-05 10:00: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孙淑萍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洒河桥镇某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赶到现场的民警迅速拨打120,并冒雨救助伤者,围观群众纷纷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7月28日5时许,天空下着小雨,迁西县公安局洒河桥派出所接报警称:洒河桥镇外环路发生交通事故,司机受伤。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辆挂车的驾驶室已经被撞毁,司机左腿被卡在驾驶舱内无法挪动。民警在不破坏交通事故现场的情况下迅速组织救援,最终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被困司机抬出驾驶舱,等待120救护车。随后,民警迅速疏导交通,恢复了事故路段的正常交通,

  很快,120急救车赶到,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冒雨在事故现场坚守一个多小时,直到相关工作处理清楚后才离开,受到了在场群众的高度称赞。

关键词:迁西,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