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特邀院士工作站达到36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温超 肖玉宏 金宗明
2020-07-29 10:08: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温超 肖玉宏 记者金宗明)日前,“唐山报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特邀院士工作站”获市政府批准设立,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为“唐山市政府特邀院士”。

  干勇院士是冶金材料领域的专家,将与唐山报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BEC环保新技术引进与推广应用”“钢铁产品质量分级与质量升级”“开发大宗商品交易和风险管理系统”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唐山钢铁行业转型升级。

  着力引进两院院士等领军人才,吸引更多国内外高端智力到唐山创新创业,是唐山实施“凤凰英才”计划,建设人才强市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唐山市特邀院士工作站累计达到36家,引进的104名“特邀院士”扎扎实实服务在全市重点经济区域、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企业一线,合作内容累计125项,为唐山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发展、高端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院士,工作站,经济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