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安:老人外出走失 民警送其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宏艳 姚玉猛
2020-07-11 08:48:50
分享:

  7月9日20时许,迁安市公安局杨各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杨各庄镇马家沟铁路桥底下有人需要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有一名60多岁的老人在铁路桥下面躺着。当民警走上前时,老人便站了起来,神情恍惚。民警尝试与其交流,发现老人有点神志不清,不能正常交流。民警经过与报警人了解,得知报警人是路过此地时发现有人躺在地上便报了警,并不认识此人。

  民警通过走访周边群众,但仍没有得到有价值线索,随后民警又将老人照片发到了杨各庄镇两委干部群里,并与各村村干部逐一电话联系,让各村村干部进行辨认。功夫不负有心人,杨各庄镇裴新庄村村干部认出老人是裴新庄村裴某妻子,得知此消息后民警立即驱车将老人送至裴新庄村,通过向群众打听,最终得知裴某家庭住址后将老人送回了家。

  此时,裴某正在焦急的寻找妻子,当见到民警将其妻子送回家,不住地对民警表示感谢。裴某说,由于家里有点急事没注意到妻子,她便走出了家门,说着裴某又一次紧紧的握住了民警的手道谢。民警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并叮嘱其看护好妻子。(马宏艳 姚玉猛)   

关键词:迁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