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亮剑2020】持刀拦路抢劫 遵化一男子被依法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20-07-06 10:16:3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杜宇昕)“亮剑 2020”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遵化市公安局坚持把打击群众关注的新发“盗、抢、 骗”犯罪作为工作重点之一,深入挖线,严厉打击。近日,遵化公安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并在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一起持刀拦路抢劫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6月13日凌晨3时许,遵化公安刑警大队接到一名女子报案称:其与同伴下班途中,被一名戴口罩男子持刀抢走现金300余元和一部苹果手机,其中一名女子受轻微伤。了解案情后,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警大队成立了专案组,迅速围绕案情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大量线索摸排和信息研判,终于确定辖区某镇居民杜某具有重大犯罪疑。7月3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遵化市堡子店镇将杜某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到案后,专案组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审讯,在大量证据面前,其如实交待了因经济拮据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亮剑2020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