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亮剑2020】不良癖好偷女性内衣 触犯法律终害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建华 杜宇昕
2020-07-04 14:12:3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陈建华 记者 杜宇昕)近日,汉沽分局场部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女性内衣案件,违法嫌疑人班某某(男,38岁,丰南区人)被一举抓获归案。

  6月25日10时许,辖区某女士报警称,自己晾晒在家门口的4件内衣被盗,价值1700余元。此案的发生,在受害人造成恐慌的同时,也给附近居民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

  鉴于案件性质特殊,接到报警后,场部派出所立即展开工作,办案民警往返多地,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取证,最终锁定丰南区班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日晚,民警成功在嫌疑人班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查,嫌疑人班某某对盗窃女性内衣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6月25日上午,自己在家闲来无事,就驾驶电动三轮车来到汉沽管理区,经过一居民家门口时发现晾晒的女士内衣就顺手将其摘走,几日后怕事情败露,将偷来的内衣全部扔进了路边垃圾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亮剑2020责任编辑:杜宇昕